Spongebob.

我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因为我们都同样孤单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和曾经最亲近的人,不再勾肩搭背,不再互相嘲讽骂着「傻逼」。

我们之间多了谢谢,多了小心翼翼,多了那些客套话。

我记得我以前挺嚣张的。跟你什么话都敢说,什么表情包都敢发。

但渐渐的,我生怕一个不小心惹得你不高兴便失去了你。我说话再三斟酌,我开始感到为了维持这段感情辛苦、疲惫。我们不知道怎么去靠近对方了。

真正的离开是悄无声息的,没有大吵大闹,胡搅蛮缠,一个人痛哭流涕。

就只是悄悄的从自己的生活里剥离对方的存在,从很特别到陌生只需要我不找你你也不找我而已。我们逐渐接受对方从自己的生活中一点一点抽离,一点一点消失,直到习惯了没有他。

感情不是一天就消失的,在你不知道的漫长岁月里,想要离开你的人在努力积攒着勇气和失望。在你每一次的冷漠里。


评论